close


前幾天,對面同事不知從哪弄來這枝花
不懂這叫什麼花,但看著很常見的樣子
對花,我一點都不懂
她們叫我花癡
花癡..是啊...
哈哈~~~

不知名的花,但很香
很舒服的香味,陪了我們一天
那小豬,是之前的一個同事留下的
她說要讓我們見物思人
我們說她心機真重..哈哈~!~~

今天接了二通電話
都是來請客的..  ^  ^
一個表姐,一個堂姐,要結婚了
而且還在同一天
又開心又麻惱
那天,該到哪一邊去呢
兩邊跑..
哈哈~~我吃喜酒吃到趕場...真是第一次啊
還聽說了一個小學的同學也在那一天要結婚
真好..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祝福你們,一定要幸幸福福的哦..

我呢?會在什麼時候
小小幻想下..哈哈~~~
不過其實如果讓我談戀愛的話
我真的會覺得很奇怪的
我這麼自私的人,哪適合

嘿..不念了
哦,對了,明天那花要凋謝了,聞到不那香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