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溫著《藍色大門》,重溫著我們的十七歲!

聽著《光禹打開藍色大門》,想著十七歲那一年的我們!


--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我有什麼不好?
--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我還不錯哦!

--
你到底想幹嗎?
--
我是游泳隊,吉他社,有什麼不好,
--
你到底想幹嗎?
--
就是要追你啊。

--
喂,你到底想幹嗎?
--
我就是想追你啊。
--
麻煩的。
--
我也麻煩啊。

--
你很喜歡這種音樂?
--

--
喔,我也很喜歡
那你聽得懂他們在唱什麼嗎?
--
聽得懂啊!
--
喔,我也聽得懂!

--
對不起!
--
對不起什麼?
--
如果,你的十七歲
  你想的只是能不能上大學
  不再是處男
  尿尿可一直線的話
  你該是個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在藍球場的牆上
用圓珠筆一遍一遍的寫著
我是女生,我要喜歡男生!

小士
看著你的花襯衫飄遠
我在想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你善良,開朗又自在,你應該會更帥吧
於是
我似乎看你站在藍色大門前
下午三點的陽光
你臉上仍有幾顆青春痘
你笑著
我跑向你
問你好不好
你點點頭

三年  五年以後  甚至更遠以後  是體育老師  還是我媽
雖然我閉上眼睛仍看不見自己  但卻可以看到你



十七歲的那一年,在那陌生的城市裏,站著某個街角想著自己的未來!
五年後的現在,在這陌生的城市想著曾經十七歲的那一年!

那一年的我們是那麼的喜歡幻想
那一年的我們是否習慣上了獨處和沉默
那一年的我們是否偷偷地許下過什麼樣的諾言
那一年的我們是否心裏也翻湧著叛逆和反抗的心思
 
在很久很久以後,當我們歲月開始走上了倒計時,當記憶一段一段消失掉時,我們是否還能這麼輕鬆的回憶起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