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小妹從這個城市奔向了另一城市
老爸住院的那個城市

老爸轉到這裏已經二十多天了
一直是老媽自己一人在看護著
老媽讓我們好好上班,別擔心,一切有她!

原本就偏瘦的老爸
在接受化療的這段時間,變得更瘦了,臉也因化療的原因,變得好黑.
真的好心疼!
老天保佑,讓這一切趕快過去吧,不願看老爸受這種苦啦. > <

============================================


昨晚
吃過了晚飯
老媽說老爸得出去散散步
我跟妹兩人高興得跟著他們屁股後面...~~
想想... 我們一家人好像從沒這樣一起散步過.....
這樣,安靜地散步著...  真的很棒!

我放慢腳步
看著老爸老媽手搭手的走在前面
那畫面
感動到我
那瞬間,只想讓這個畫面永遠地停留


============================================


一直以來
老爸老媽都用盡全力的保護著我們仨姐弟
我們也被保護得理所當然
現在
看著他們頭上那隱約可見的白髮
讓我明白
身為老大的我
應該要懂得為他們分擔點什麼了

老爸老媽,讓我們一家人一起加油!

再次請求老天保佑,讓我老爸早日康復,我們要一個健健康康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