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是第几天来着了
也就是说从发现那错误到现在是第几天了??
某太太说是第三天了
可为什么我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 =  =

真的很难熬!!!
自从接手了这工作以后
天天过得提心吊胆的
崩溃了我 > 0 <

从发生这事的第一天开始
见谁,嘴上都只有一句话: 哎...愁死我了!!!
大家都说事情总会过去,没什么愁的
也许吧
但愿这事赶紧解决了

等这事搞定了以后
我想放自己一个长假
真的受不了了
脑袋一团乱


可现在,
我真的还是很愁!!

愁死了..愁死了..愁死了...愁死了..愁死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